Yorurei

折骨为笔,难再描摹

【三日鹤】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


—————————————————

Q:喜欢上一个对感情很迟钝的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

 邀请回答  写回答  关注问题
—————————————————


月出惊山鹤

谢邀。

关于这个问题我想我倒是很有发言权,因为我的恋人就是个对感情迟钝到死的人。

我们从小的时候就住一个小区一栋楼同一层还是门对门,可以说是竹马竹马长大的。我从初二那年发觉自己喜欢他,然后就开始拐弯抹角的表白。他是个很注重新鲜感和刺激感的人,所以不管我怎么表白,他都会回复我一句:“这是给我新的惊吓吗?”

那段日子,被我称为我人生的黑暗期,每天都不停的想不同的方法跟他表白却从没有成功过。直到初三毕业那年,父母准备送我出国念高中而我被迫跟他分开的时候那段黑暗期才算真正结束。

那时候选择走也不算是放弃吧,大概是想要让自己成为更好的自己让他能够有所信任,所以毅然离开了自己熟悉的地方和喜欢的他。

再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八年以后了,那期间因为学业的忙碌也曾经和他失联过很长一段时间,甚至有时候也会默默问自己当初对他的那种感情到底是不是爱?他的迟钝是不是也是一种变相的拒绝?

回来的第一天我就去找了他,然后清楚的发现了他的迟钝根本跟拒绝没有半毛钱关系,他的注意力全都放在了给自己和他人带来惊吓的地方,对自己的情感生活根本不!关!心!

当然这些事还是从其他人的口中得知的,那人是他的大学同学,也是他口中的兄弟,可是我分明清楚的看出来那人对他有意思。

于是,我就灌了那人一晚上酒,成功的让他酒后吐了真言。才了解到我恋人大学期间竟然没谈过一次恋爱,但是却因喜爱惊吓的诡异爱好火遍校园。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当时真的是不知道该哭好还是该笑好。他没喜欢过谁固然好,可如果他一直这么迟钝下去,我的情感之路是不是就永远都看不到头了?

可目光触及他的时候,却发现哪怕仅仅这样也不错,起码我不会因为他喜欢上谁而难过。

那时候真的是,说的夸张一点吧,估计全世界除了他都知道我喜欢他,甚至连门卫大爷和送快递的小哥开始支持鼓励我放手去爱(苦笑)。

就当我觉得自己可能要注视着他一辈子孤独终老的时候,事情竟然出现了转机。

事情的转机大概是在他23岁生日的时候,他喝醉了,我不小心吻了他,然后没忍住又告白了一次。他当时喝醉了嘛,笑的特别可爱:“是啊是啊,我也喜欢你。”然后我就昧着良心特别禽兽的吃了他(捂脸)。

第二天我们醒的时候,就…特别尴尬,他指着我半天没说出话来,当时我真的以为他要跟我绝交。没想到后来他竟然跟我说:“你都把我睡了是不是要负责?”

后来我们就在一起了,在一起以后很久我才提起我初二跟他告白的事。他听到这个话题时一脸惊恐:“什么?我一直以为你跟我开玩笑呢啊,我们那会还没成年呢!难道你恋童?”

好你说的有理,那我回来以后呢?我开始跟他翻旧账。他沉默了半天:“你这个人装的那么好谁知道你喜欢我啊?”

呸,全世界我估计就你不知道好吗,连送快递的小哥都知道我喜欢你,他说我看你的时候眼睛里有星星。

算啦,反正我现在和他很幸福。


喜欢上一个很迟钝的人的体验,大概就是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你却觉得我在装x。


1006赞同       326条评论

—————————————————

热门评论:

鹤舞凌乱:你才迟钝你全家都迟钝,你完了你今天睡沙发而且没晚饭吃(再见)

评论 ( 3 )
热度 ( 1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rurei | Powered by LOFTER